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

  (許嘉煒) 

  ?疤煳疑舷侶ナ保?薊崢吹嚼父說姆鍪稚匣??撕窈竦幕頁荊?睦錁陀幸恢炙擋懷齙淖濤丁N蟻耄悍鍪稚夏敲叢啵?綣?弦??⒗夏棠蹋?纜ヌ菔保?嵌嗝吹牟環獎惆。∠氳秸猓?葉嘞肼砩習鋟鍪滯賜純煒斕叵錘鱸璋。】上?乙恢背椴懷鍪奔洌?緩玫卻??崍恕 

  終於,這一天來到了,一大早,我準備好抹布、臉盆、笤?,一一準備就緒。 

  說干就干。我先用笤?把扶手上的灰塵輕輕地掃下。頓時,灰塵瀰漫著整個樓道,嗆得我直咳嗽。我連忙把樓道?安愕拇白右灰淮蚩??每掌?魍ā2灰換岫??頁窘ソド⑷ァ=酉呂矗?矣檬??砣先險嬲嫻夭亮似鵠矗?徊恪⒍?恪⑷?恪??V鋇槳顏?雎サ婪鍪植戀靡懷靜蝗荊?旁猜?崾?K淙唬?乙牙鄣寐?反蠛梗??銥醋嘔廊家恍碌穆サ婪鍪幀P睦鍶疵雷套痰模?壞鬩膊瘓醯美哿恕 

  正巧,一位阿姨下樓時,看見我把樓道打掃的這麼乾淨,驚訝的說:“這是你幹得嗎?” 我點點頭。阿姨微笑着說:“這孩子可真能幹,我們大家都謝謝你。”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 說完,我拿着抹布、臉盆、笤?,哼着小曲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