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牽牛花,小喇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牽牛花,小喇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種過牽牛花,那威武的哨兵站在山崗上,吹着紫色的小喇叭。

  陽春三月,牽牛花發出了小芽,可愛的小芽盡全力生長着,露出了輕微的笑容。我彷彿看到了新的生命,正在向我招手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牽牛花長大后的樣子……

  到了五月,牽牛花開花了!剛開始的時候,牽牛花東倒西歪的,有點站不穩。“快來,找根細一點的繩子,”媽媽着急地說,“把繩子掛在衣架上!”我想:找子幹什麼呀?過幾天我才知道,原來,牽牛花還是登山運動員呢!它的莖一腳一腳地往上爬,越爬越高。在中間的地方,伸出一個嫩綠的小花苞。後來逐漸變大,綻放出一朵紫色的喇叭,好看極了,媽媽忙着照相。

  豐收的七月,牽牛花慢慢地調謝了。葉子變黃了,花兒垂落了,莖也縮回了。這時只要輕輕剝開小苞,裡面就會有幾顆黑色的小豆,這便是牽牛花的種子。

  我真喜歡牽牛花,喜歡它那亭亭玉立的姿態,喜歡它那積極向上的態度。明年,我還要種牽牛花!

  四年級:張譯井

您正在瀏覽: 牽牛花,小喇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牽牛花,小喇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