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迎春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迎春花

  你見過迎春花了嗎?呵!呵!我可見過。今天清晨我和媽媽走在棠湖公園旁邊的大樹旁,偶然地發現了幾朵含苞欲放的花。“咦?那是什麼花?”我一邊看着這個“迷一樣”的東西一邊走進了看,“哦!原來是一朵鵝黃色”的小花。但是花朵並不是很大的。但卻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喇叭。非常亮麗。

  這種花的枝條長而細,從它的根部到梢由深綠到淺綠。這一條條的花枝慢慢的垂下來盛開的花朵舒展着它那美麗的花瓣兒,多得幾乎都要將花枝給蓋了起來。那枝頭上面的的花蕾,正含苞欲放。青枝紅花搭配的多麼美麗我一邊看,一邊問媽媽:“這是什麼花?”

  媽媽笑呵呵地告訴我說:“這花叫迎春花”。它雖然沒有月季花那樣艷麗多姿,也沒有茉莉那誘人的芳香,可它不畏嚴寒,頂着風雪,向人們報春。 

  啊!原來迎春花也可以是報春花呀!

  郭沁松 實驗小學 6.8 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