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擊鼓傳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擊鼓傳花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擊鼓傳花 標籤:擊鼓傳花作文

今天,我們舉行了一場遊戲——擊鼓傳花。開始時,陳老師帶來了一朵真的花,我們全班真是又驚又喜,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用過真花來傳!陳老師告訴我們用S形的方式來傳,然後老師找了一位同學到前面去擊鼓,遊戲就可以開始了。只見第一小組的第一個同學一聽見鼓的聲音,就飛快的往後傳。大概傳到第二小組的時候,鼓聲突然停了下來。只見王雯宇手中拿着花,害羞得唱了一首英文歌。在我們的掌聲和鼓勵下,她回到了座位上。我正在看花傳到哪裡的時候,突然,葛馨月來了一個大力拋,不但沒有傳給張登堯,反而傳給了我。我趕緊把它撿了起來,正準備扔的時候,鼓聲突然停了下來,我不禁垂頭喪氣,還被張登堯笑了一番。我帶着一大半開心和一小半氣呼呼的心情走上了講台。講了一則笑話,贏得了大家開懷大笑了一番。“傳給我,傳給我!”只見我們班的“白菜”的聲音再加上班上的吵聲,弄得像菜市場一樣。正在這時,花果然傳到了蔡慶洪的手裡,他故意把花舉得高高的,不讓別人拿到。“咚”,鼓聲停了。蔡慶紅大步的走了上去,連花都拿上去了,臉上笑得更象一朵花。擊鼓傳花的遊戲先是按照順序來傳的,現在簡直亂得不像樣了。這時,花傳到了張登堯的手裡,他上去講了一則大笑話,有的捧腹大笑,有的仰天大笑,還有的在“咯、咯、咯”的笑……上來表演的人,有的講故事,有的唱歌,還有的跳舞……這次遊戲讓我知道了快樂,還讓我展示了自己的才華。 

您正在瀏覽: 擊鼓傳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