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梅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梅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都見過梅花吧,粉紅的、純白的......,可我要寫的梅花是白色的花瓣,花心向外透着藍,裡面還有金黃色的花蕊,明亮奪目。 

  在一個燥熱的天氣里,一個青年男子在花壇的一角栽上了那棵小小的梅花,大家都不知道,花壇的一角有那樣一個小小的生命,它被人們冷落和忽視,無人給它澆水施肥,再加上灼熱的陽光......哎,第二天它就開始枯萎了。接下來的一個雨天的早晨,我去上課,頂着雨出門,無意中看到了拿住小小的梅花。它給了我極大的震撼,它竟然還活着!它又綻放出了它的英姿,開出了夏天的第一朵梅花。我不禁把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口,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心跳,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在於堅強,在於勇氣。 

  夏天的第一朵梅花,我要感謝你,是你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。是你給我指明生命的道路,我愛你--堅強的梅花! 

  註:我這裡說的梅花,不是冬天裡的梅花,而是一種叫做什麼梅的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梅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梅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