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四的時候,老師說:“明天我們要去春遊,要自己帶好水果和零食。”晚上,我準備好東西以後,度過了那極其興奮的一夜。

  第二天,我把昨天準備好的東西,裝進書包里,便高興的去了學校。到了春遊的地方,老師組織我們排好隊去參觀,我看見農村的院子,都很大。白色的牆圍着院子,牆上面蓋着紅瓦片,門上掛着兩幅對聯。裡面有一條通往房的道路,上面就像亭子一樣的建築。一旁有一個大池塘,住房有兩三層。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,綠色的山、綠色的樹、綠色的土地……隱隱約約還能看見一些房屋。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,樹枝繁葉茂,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少女,有的像筆直的箭。田野間可以看見許多農民伯伯在弄番茄,番茄還未成熟是綠色的。還有些竹竿用一根繩子來栓好,系在鋼絲網上。上面纏着一種蔬菜。本來準備吃午飯了的,有一個婆婆說:“這裡有一條河,可以到那裡去玩玩。”我們便向那條河走去。到了河邊,那裡可真涼快,一陣微風拂過,河面盪起微波。河邊有很多的鵝卵石,因為旁邊有的地方在拆遷,上面就蓋着許多厚厚的灰塵。岸上本來有些桌椅的,可老闆不準坐,有很多人就坐在地上,沒玩多久老師就叫吃飯了。吃完午飯,就得離開了,真捨不得。

 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玩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