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四,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了。這次春遊,我們去長鹿農莊。一大早,我背上早已準備好的食物,高高興興地出發了。我們在車上有的唱歌,有的講故事,車裡一片歡聲笑語。我們坐了半小時的汽車就到了長鹿農莊,買了門票后,我們迫不及待地衝進長鹿農莊,長鹿農莊里人山人海,人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,數也數不完。導遊哥哥帶着我們去玩第一個遊戲,就是無敵飛車,排了很久隊,終於到我們了,無敵飛車是用幾條電纜掛着一輛像車一樣的東西,我們就坐上去等待啟動。一坐上無敵飛車,我心裡就想:無敵飛車是不是很刺激呢?好不好玩呢?開始動了,果然非常刺激,我在上面一望,啊!下面很大很大,就像天空一樣望不到邊。我們下了無敵飛車,就來到一處地方,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會,大家又吃零食又說笑,真開心呢!吃完午飯後,導遊哥哥帶着我們去買紀念品。然後我們就去闖鬼屋,鬼屋裡黑乎乎,一個個籠子里裝滿了人死了后的骨頭,那些骨頭還會動,而且還發出很多恐怖的聲音,突然又從籠子里伸出一根骨頭,突然又從上面掉下一塊魔鬼布來,多可怕呀,嚇得我心臟都跳出來了,原來鬼屋是那麼可怕,我真的不想再待在裡面了,我想快點走出去。出鬼屋的時候有些人是被嚇得哭着出來了,笑得我們合不籠嘴。長鹿農莊真好玩!這次春遊真愉快!

 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瑞英小學二年二班四年級:yolly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