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等閑時得東風面,萬紫千紅總是春!”暖風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,然後揚長而去,只留下腳邊輕輕的嫩草。遠處,細碎的金色斑點在我的瞳孔內跳躍,分外閃人的眼,喔,原來是條小溪在和我玩兒呢!走近一些,俯身注視着,那清澈的小溪倒映出清澈明凈的天空,偶爾掠過一抹燕影,或傳來幾聲悅耳的鳥鳴……

  我悠閑地躺在草地上,望着那定格了的天:白雲覆蓋了火爐般的太陽,大地瞬間涼快了許多。在平坦的藍天的襯托下,雲似乎更稠、更棉了,在天中千姿百態的變化——小一隻羔羊津津有味地咀嚼着青草;又好似一條龍威武的在空中遨遊;還像一團團香甜的棉花糖,饞的我口水直流。-只有那電線杆上的歇腳的麻雀,小爪子不安分地在線上移來移去,像五線譜上的音符,為春又增添了一份色彩,多了一份生動。不一會兒,太陽出來了,亮光照的我睜不開眼,我也只好不情願的站起來,看看還有什麼新鮮事兒。我便瞧見了腳周圍這些生機勃勃的小草,他們對我頻頻點頭,並微笑着與我打招呼。我也蹲下來,感受這些“草群眾”們對我的熱情。輕輕撥開草尖,我發現了:在肥沃的泥土上,螞蟻運着食物,成群結隊的往家趕;蚯蚓扭動身軀,為植物翻出土壤的營養;蟋蟀扯破嗓門的叫喊,似乎整個地盤都非他莫屬……

  而我們,就在平坦的草地上,快樂地打滾!儘管身上粘滿了草屑,但臉上的笑容依然陽光、溫馨。同學們帶着粉撲撲的臉蛋,躺在草地上,沐浴陽光;或背靠着大樹,嘴裡一邊嚼着口香糖,一邊與自己的好夥伴談笑。他們一個個眼睛彎成一對月牙兒,撅起的嘴角就像一葉小舟,臉上充滿了幸福和滿足……

  這就是春天的種子,她播撒在每個人的身上,在每個人的身上,都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!

  諸暨市浣江初中七((16)班 許藝林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