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大家快來看,我和小陶的風箏飛得最高!”“不,是我和小鄔的飛得最高”“明明是我的......” 

  今天的植物園怎麼那麼熱鬧啊,原來是我們育秀實驗學校六年級的學生在春遊呢。我們上午去了神仙酒廠,下午,就來到了植物園參觀。植物園的植物奇形怪狀,十分漂亮,參觀完后,我們又開始了我認為最有趣的事情——放風箏。 

到了放風箏的場地,導遊便發給了我們風箏,教我們做風箏,做風箏其實不難,一會兒就做好了,我和好朋友便開始放風箏了。 

  開始放時並不順利,剛飛上天空就掉下來了,但是世界上有失敗的地方就有成功,“幾十次”失敗后,我那可愛的風箏終於飛上了藍天!風箏飛着、飛着,我突然好象到了童年時代,爸爸媽媽好象牽着風箏向我走來,我接過爸爸媽媽手裡的風箏,我們全家握着風箏線,一起放着風箏,風箏飄啊、飄啊……“快看,我們的風箏飛的好高啊!”好朋友小陶的叫聲讓我從幻覺中醒來,我抬頭一看,是啊,我們的風箏飛的好高啊,再看看,別人的風箏有的高,有的底,還有許多風箏好象在向我們的風箏打招呼呢。環顧四周,別的同學也都和我一樣在放風箏呢,雖然風箏的高低不同,但是都是一張張笑的燦爛的臉,仰着頭,看着風箏,手控制着方向。 

  看着我那可愛的風箏,風箏一頭在飛,而另一頭,則緊緊得被我抓在手裡,無論那一頭怎麼飛,另一頭,則永遠被我緊緊得抓在手裡,就向我無論怎麼飛,另一頭永遠有爸爸媽媽對我的疼愛,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…… 

  這次春遊我和同學們玩的都很開心,在開心的同時,我還懂得了,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,孩子總是父母生命中最重要的,是父母生命中的唯一,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,一定要報答父母,不辜負他們的希望,並且,報答他們,因為,父母是孩子的根,同樣也是孩子們心目中的唯一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