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學校舉行一次春遊活動。我們五六年級是步行去北山公園。 

  吃完早飯,我們就回到教室排隊去星星廣場集中,準備出發。一路上,春風梳理着我們蓬亂的頭髮,鳥兒嘰嘰喳喳來歡迎我們。走了一段路,大家都累得滿頭大汗,拿出飲料“咕咚,咕咚”喝了起來。我拿着中隊旗不方便,就忍了一會兒。我們好像是打游擊戰的戰士在與困難做鬥爭,“一不怕苦,二不怕累。”我們一邊喊着這個口號一邊前進,終於到了目的地。 

  來到公園,我沖向廁所,我問了問裡面的阿姨:“阿姨,洗手要不要錢?”阿姨友善地回答道:“你們這麼小,幹嘛收你們錢啊!"我進去洗了手就出來了,因為在路上蹦蹦跳跳地把飲料灑了。 

  我背着包,跟在黃老師後面。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竹林,它在公園進門的右側,上面有許多名字刻在上面。那有兩塊大石頭,黃老師幫我們在那裡和了影。我們接下來有去了一個池塘邊上,那有其它學校的小同學。一為老師走過來對周永航說:“風箏借我們小朋友玩兒一下好嗎?”周永航爽快地說:“送給你們吧,但沒線。”“我有。”我急忙包里拿出一卷線給老師。該回門口集中了,我們排着隊伍走去。 

  在回來的路上,我們一邊唱歌一邊鼓勵自己。今天雖然累,但也值得,因為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:只有堅持不懈,不怕苦,不怕累,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