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住在雲姐姐身上,我輕飄飄的,如煙如粉,透明的像一根根線。一天雲姐姐鄭重其事地對我們說:“你們已經長大了,春雷公公一來,你們就要下去滋潤大地。”不久,遠處傳來“隆隆”的巨響,是春雷公公來了!於是我們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。 

  聽到“滴滴答答”的聲音嗎?是一陣柔和的風,把我帶到了樹林里。我呼喚着小草,小草低垂的頭立刻高高地舉起,向我們揚着小手。我摸摸花兒的頭,花兒泛起了笑臉,向我們致謝。大樹在貪婪地吮吸着甘露,蘑菇在雨中打着小傘。我在花叢中與蝴蝶一起捉迷藏,在枝頭聆聽着小鳥歡快地歌唱。 

  聽到“滴滴答答”的聲音嗎?是一陣清涼的風,把我帶到了田野里。我把麥苗喚醒了,它們都高興地笑了,把頭高高舉起,吮吸着春天的乳汁。玉米苗在雨中舞蹈着,青蛙迎着綿綿細雨歌唱着。農民伯伯望着我們高興地說:“春雨貴如油,今年一定是大豐收!” 

  聽到“滴滴答答”的聲音嗎?是一陣溫柔的風,把我帶到了河邊里。小魚聽到了我們歡快的聲響,於是探出腦袋和我談心。我飄到河面上,河面立刻泛起了皺紋。河裡的兄弟姐妹高興地把河面鬧得“嘩啦嘩啦”直響。有的兄弟激動地說:“我們的兄弟姐妹有的在天上,有的在地下,今天終於合成一家了!” 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大地因為我而變得欣欣向榮、生機勃勃。我帶給春天一片翠綠,走着既緊張又興奮的旅程,待我走累了,太陽將我接到空中,回到雲的懷抱里,等待着下一個旅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