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習雷鋒好榜樣,忠於革命忠於黨,愛恨分明不忘本……”大家聽到這首歌,一定都會非常的熟悉,沒錯,這就是我們的中華的榜樣一一雷鋒叔叔,而由洪源創作的“學習雷鋒好榜樣”被中華兒女唱響的半個世紀,讓中華兒女記住的,並不是這首歌的旋律,而是雷鋒精神永遠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心中!

  人們都說,“雷鋒出差一千里,好事做了一火車。”雷鋒日記里曾記載過,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,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。我願把有限的生命,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。”這本雷鋒日記記錄的都是雷鋒的話語,一經出版,全國掀起了一片“學雷鋒”熱潮。雷鋒立馬成為了茶前飯後的話題,家喻戶曉。這個普普通通的中國共產黨士兵,用他短暫的人生,幫助了多少人啊!

  雷鋒,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,年僅22歲。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,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,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於1963年3月5日親筆題詞“向雷鋒同志學習”,一部可歌可泣的《雷鋒日記》令讀者無不為之動容,“雷鋒精神”激勵着一代又一代人學習。

  雷鋒精神,值得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去學習。

  四年級:54188美女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