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雷鋒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雷鋒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看了《雷鋒》 這部電影,我被深深地吸引了,它告訴我們,做人要樸實。節約。有愛心。 

  《雷鋒》 這部電影,寫的非常感人,,它講的是雷鋒一生很勤儉,衣服破了,捨不得扔掉,補補接着穿,自己的刷牙杯子綉了也湊合著用,夏天戰士們有的喝飲料,有的喝果汁,只有他依然喝的是白開水,他把省下來的錢,以自己戰友的名字寄給了戰友的母親,為有困難的人捐款,他總是第一個。他把迷路的孩子送回家,幫年邁的大娘抱小孩。 

  從這部電影中,我知道了雷鋒小時候的故事,他父母雙亡,地主收養了他,可恨的地主讓年少的砍柴,有一天,地主不在,雷鋒砍完柴,由於那天下雪,雷鋒走得很慢,地主老婆看見了,很生氣,一把奪過斧頭,把雷鋒的手砍破了,流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。再看看我們現在,獨生子女一個個像個小皇帝。小公主,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,父母卻成了那無權無勢的老奴才。我們哪裡受了傷,父母便心疼的不得了,恨不得替我們承受。和雷鋒比起來,我們不是要幸福的多嗎? 

  看完這部電影,我的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,酸。甜。苦。辣。咸五味俱全。我們 今天生活得這麼幸福,有那麼多人疼我們。愛我們,我們一定要珍惜,同時也能獻出自己的一點愛心,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,盡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,我相信,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雷鋒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雷鋒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