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雷鋒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雷鋒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觀《雷鋒》有感 

 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,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。“我要把有限的生命,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。”這就是英雄的高尚。雷鋒--一個用自己的行為,用自己短暫的一生,澆出了一份忠於黨,忠於人民的合格的答卷。 

  在這個影片中,我被雷鋒叔叔的行為深深的感動了。他雖然沒有干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,但是他的故事卻讓人難以忘懷。對群眾是像春天般的溫暖,他對工作是像夏天般的火熱。他所做的事情是那麼的樸實無華。影片中,雷鋒叔叔在雨中,送迷路的大娘回家。那天,他在火車站,看見一個老大娘,帶着兩個孩子在車站迷路了。他問明情況后,雷鋒叔叔用自己的錢給大娘買上車票,又陪大娘尋找親人。夜裡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雷鋒叔叔把雨衣給大娘披上,深一腳淺一腳的幫大娘找路。最後找到了親人,才返回部隊。 

  這就是一個社會主義的新青年,一個優秀的解放軍戰士,他勇於奉獻,不圖回報的高尚品德,他樂於助人,集人所難的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。雷鋒,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學習中,所表現出的對人民的熱愛,對黨的忠誠,對國家的無私,永遠讓我們敬仰。當他知道人民有難時,他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。雷鋒,一個時代的精神,也是千千萬萬的青少年學習的榜樣。 

  看完影片,我想了許久。為什麼雷鋒叔叔要這麼做?他是不是很傻?不是。但他還是那麼做的。因為他有一顆無私的心。他把黨`人民

的利益看做比自己還重。他的心中,唯獨沒有自己。我想明白了,在我們周圍,還有許許多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。我們一定要學習他的精神,把雷鋒精神永遠傳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雷鋒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雷鋒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