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《雷鋒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雷鋒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,學校組織大家看電影《雷鋒》我被雷鋒的所作所為深深地感動了。

  雷鋒叔叔很小就父母雙亡,原來還有一個哥哥,一個弟弟,但他們都死了。家裡無人依靠,他赤着腳,頂着寒風暴雪去砍柴。地主婆娘在他手上砍了刀,他也不抱怨,他是多麼堅強呀!

  有一次,雷鋒叔叔打完籃球,別人買汽水,他只喝白開水。還有一次,他的戰友王大力送給他一雙襪子,他卻不捨得穿,把那雙襪子抱起來,依然穿着那雙補丁摞補丁的襪子。可見,雷鋒叔叔是多麼的簡樸啊!

  雷鋒叔叔藉著王大力的身份,給王大力的母親寄了二十元錢。幫一所小學搬磚。幫一位老奶奶把她的孫子送到二十里開外的朱家屯去……可見,雷鋒叔叔心事多麼善良!

  他做的一切打動了身邊的人,比如:王大力幫一位老婆婆買車票,卻說是找的。

  有一天,他因公犧牲了。看到那一段時,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了下來。

  看完了整篇電影,我想:雷鋒叔叔已經不在這世上了,但他那助人為樂的精神還在這世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雷鋒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雷鋒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