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六——爸爸的飛鷹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六——爸爸的飛鷹車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六——爸爸的飛鷹車 標籤:水精靈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

那邊發大水,這邊爸爸駕車來到了機場。機場內,很多旅客被滯留在候機廳,巨型顯示器來回播放飛機起降信息,機場廣播重複播報:各位旅客請注意,因南方城市突發洪災,飛往南方城市的航班被迫關閉。各位旅客請注意因南方城市突發洪災,飛往南方城市的航班被迫關閉......爸爸立刻調轉車頭,駛向高速公路。 

  在高速公路上,爸爸的汽車開到了200碼。爸爸按動按鈕,“嗖——”,車頭變成了鷹嘴,車燈變成了鷹眼。爸爸按動第二個按鈕,“嚓——”,車門彈開向兩側伸展變形成巨大的羽翼,煽動起來。爸爸按動第三個按鈕,鷹腿和鷹尾全都長了出來。 

“嗚哇——”汽車鷹騰空而起。爸爸駛上空中軌道,發現空行道鳥滿為患,各種各樣的大鳥嘰嘰喳喳,嘀嘀嘟嘟地叫着,飛行速度不比地面高速上快。爸爸再次調整高度,海拔10000米。 

  這正是南方航空公司飛機的航線。航班停飛,鷹車正好使用,而且只有鷹車才能達到這個的高度。爸爸騎在汽車鷹背上,風颼颼地在耳邊呼嘯,雲嚓嚓地從身旁掠過,地面的樓房像一個個的火柴盒子,馬路上的行人跟螞蟻似的。 

  大鷹飛到南方城市,滑翔下降,在一處高樓樓頂停下。 

  洪水已經退卻,鷹車再次滑翔,選擇在一處空地停下,這裡離家不遠。 

爸爸推開家門,屋裡一片狼籍。傢具什物已隨洪水漂走,牆面水漬斑斑,家裡沒有人。 

  爸爸手扶門框,深感自責、懊悔。“唉——”,爸爸重重地嘆了一口氣,轉身向街頭走去。一名救災的解放軍在搬運物品,爸爸向他詢問。解放軍建議說:“先生,聽說被救的群眾都被安排去了收容所,您該去收容站找找看。” 

  “收容所在哪兒?” 

  “聽說在西郊。” 

  “謝謝,謝謝。”爸爸告別了解放軍叔叔,駕車去西郊尋找。 

  爸爸來到西郊,找了一處又一處。在邊遠的一個坡地,簡陋的帳篷收容站里,爸爸總算找到了小胖母子。 

  爸爸一把抱起小胖,把他緊緊地摟在了懷裡。媽媽破涕為笑,說:“好了,洪水總算過去了,洪水沒把我們拆散,我們真幸福。”

  指導——家長

您正在瀏覽: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六——爸爸的飛鷹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六——爸爸的飛鷹車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