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

  在四個季節里,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,有人喜歡秋風習習的秋天,還有人喜歡大雪紛紛的冬天,而我卻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。

  春天來了,迎春花開,那血紅的花瓣預示着春的到來,春姑娘終於來了,她手提花籃,將百鳥召喚來,有燕子、百靈、畫眉、麻雀…她把花瓣灑在地上,立刻就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,有梨花、有蘋果花、有桃花、杏花和櫻花等,在地上爭先恐後的開放,只有花是不是也太單調了,可不能少了草和樹啊!春姑娘又從花籃里拿出小草,放在地上,一會就長大了,最後又從花籃中取出小樹苗,播種在草地里。

  在山上,有了小草和花兒們的身影,都變的有生機和活力了,就像我們換了一個新地球一樣,柳樹在伸展着自己的枝條,悠閑得立在河邊,桃樹抽出嫩芽,綠油油得使人神情氣爽。

  這麼好的美景,當然要有人來觀賞了,不一會,一群小朋友蹦蹦跳跳的來了,他們邊跑邊唱《春天在哪裡》,這天真的童聲和花草在一起,真是美麗極了。

  春天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