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發現 

 近了,近了。春天的腳步近了。春姑娘帶者絲絲清風,綿綿細雨,聲聲鳥叫邁着矯健的步伐來了. 

 你們看,那路邊的小草悄悄鑽出了地面,那一棵棵嫩綠的小生命在歡快的向人們打招呼;花園裡各種花兒含苞待放,都剛剛露出了可愛的笑臉,迎春花已開着星星點點的黃花,好象再為有一個春天忙碌着;那冰河都融化了。好象一切的一切都在迎接春天的到來。 

 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那天鵝湖裡。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那山谷里。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那天空里,在那田野里。 

 這充滿春意的煙花三月,使我不禁想到了一首詩:故人西辭黃鶴樓,煙花三月下場州,孤帆遠影碧空盡,唯見長江天際流。連詩中的煙花三月都那麼美,那現實豈不是呢? 

 春天為什麼這麼多彩?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,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,是在地默默地孕育着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