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 

  興華小學四(1)班 李寧寧 

  春天來了,大地又披上了綠衣,陽光明媚,百花齊放,春天真是一個美麗而讓人喜歡的季節。 

  你看迎春花像個身着綠衣的少女,小草弟弟迫不及待地從地下突出頭看着這神奇的世界,柳樹姐姐睡了一個冬天,終於醒了過來,整理着她那綠色的長辮子,微風一吹,柳樹姐姐的辮子不停的搖擺,美麗極了。小花葉長出了葉子和花骨朵,風一吹,滿山遍野的花就隨着風跳起了舞。 

  我在公園玩耍,踩在黃綠交錯的草地上,一股空氣讓我覺得草坪軟軟的,舒服極了,忽然,我看見小草上放着許多的五顏六色的珍珠,我彎下身一看,喔,原來小草上面放着水,在陽光的照耀下,就好像上面放着許多的五顏六色的珍珠一樣,晶瑩剔透,美麗極了,我起身望去,看見書上的嫩枝上有一些紅色的斑點,是蟲子?還是未落的果實,不,都不是,是桃花含苞的花骨朵,都想迫不及待的鑽出來,看這美麗、神奇的世界。 

  啊!春天是在是太美了,大地又披上了綠色的大衣,小花又有了開始,柳樹又有了新的生命,我喜歡這個季節,-----春天。 

  輔導教師:孟凡美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