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,我都喜歡 .但我最喜歡的是 春天. 

 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,萬物復蘇,百花吐艷.那些冬天的棉衣都跑進了衣櫃,而那些亮麗的春裝又悄悄的跑了出來.大街上人們的穿着多姿多彩,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. 

 公園裡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.枝頭的喜鵲唧唧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為人們抱喜"春天來了"春天來了".黃鶯也在那兒唱歌,聲音多麼清脆,婉轉動聽,使我陶醉!公園裡的草坪上,奇花異草,爭芳鬥豔.你看那嫣紅的玫瑰,富麗堂煌的牡丹花更是美麗動人,百合花香氣四溢,令我心曠神怡.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我要送媽媽一朵百合花,感謝媽媽對我的關愛! 

 在我家的陽台上種着兩盆蒜苗,它也脫下了外套,換上了綠裝.以前不到兩厘米,現在卻是青蔥蔥的.陽台下面有一條清江河,魚兒不時躍出水面,河的兩邊枯草已變綠了,旁邊的柳樹也換上了春裝,柳枝長長了,就像少女的長發一樣柔軟.此時我想起了一首詩<詠柳> 

  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. 

  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. 

  我愛春天,我更愛春天的每一個景色.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