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勞動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幸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們常說,是勞動創造了幸福。是的,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只要辛勤勞動一天,便可得一夜安寧,辛勤勞動一輩子,可獲得幸福長眠。 

  勞動創造財富,勞動創造了美。幸福是清泉,是綠洲,是無私的付出,是生命的惠澤。 

  樹葉飄零的季節,我在冰涼的泥土裡埋下一粒種子。在我放入種子的時刻,奶奶說:“現在種下去是不會發芽的,等到春天再種吧!”我並沒有理會奶奶的意思,固執的把種子放入並用泥土蓋好,在奶奶無奈的目光中,我在鬆軟的泥土上直踩了幾腳。 

  別人都會在春天播種,我便做了一個實驗,在深秋的午後種上一粒種子。那會是一種心情,會是一種幸福,一種與春風拂面時截然不同的心情! 

  人們總是在給予的同時期待回報。他們太重視播種之後收穫豐收的喜悅心情,而忽略播種那一刻的心情。大地需要一粒種子埋入他的體內,只屬於他自己。 

  入冬以後,我已淡忘了那一顆被我固執埋沒的種子。直到春暖花開,那一抹綠意悄悄爬上枝頭時,我才記起了深秋的那一幕。於是,我便忙着給那土壤里澆水。突然有一天,奶奶告訴我:種子發芽了!我忙快步走過去一看,我看到一株嫩綠的幼苗在風中沖我微笑。我也想微笑,可我的眼眶卻濕潤了,望着奶奶我哭了。 

  那一刻,我明白原來勞動是快樂的!那一刻,我明白什麼才能叫做幸福! 

  真正的幸福就是這樣,天地間每一個角落都傳遞着幸福的信息,它讓我們感悟到:“勞動是幸福的,幸福的世界真好!”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