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勞動萬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萬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勞動萬歲

 山西省忻州市 七一路小學五 張哲

  “兄弟們,加把勁。”工地上,工人們正熱火朝天的乾著。不管是盛夏,還是寒冬,他們都沒有休息日,但是他們對他們的工作是那麼的熱愛。

  “轟轟隆隆……”工地上傳來推土機的聲因,只見裡邊坐着一位司機,他不停的操縱着方向盤,還不時地按着按扭。他累的滿頭大汗,他卻毫不在呼,他又累又渴,也不休息一下,喝一口水。

  “加油啊。”原來是運磚工人,他們的手握着推車的手柄,車內裝的?M?M的轉,他們弓着腰,彎着背,使勁的拉着,汗水濕透了他們的衣服,儘管滿臉是汗,也不擦一下,還繼續運着磚。“使勁。”看,是打地基的工人,他們使盡全身的力氣,挖出了深深的地基,儘管挖的很深了,可他們還是不住的挖。看,那個工人,正拿着一根大木棍,吃力的攪拌着水泥,雖然他?M頭大汗,可是卻毫不在乎。啊!看,那個工人,拿着一塊磚,?{上水泥,又把另一個磚蓋在了上面,經過了一日又一日,才蓋起了這一座座大樓房。

  啊,勞動萬歲!

  

  指導教師:郭旭划

一般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萬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萬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