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武松是時代英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松是時代英雄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王仁同學讀了《水滸傳》里的武松打虎的故事,提出了自己的意見,他認為武松打虎是不愛護野生動物,因此武松稱不上英雄。

而我的看法和王仁同學不一樣,你們試着想想看,景陽岡上的老虎,如果武松不去打虎,那以後有人經過景陽岡那這個人就必定會被猛虎所傷,而且之前也因此死過好幾十人了,如果老虎一直不死,那以後還要死多少人才能填飽老虎的肚子,加上,以前的老虎經常傷害了人們,而武松為他們打死了老虎,為民除害,當然算是英雄,而且,以前的人根本就不敢靠近老虎,就算是隔兩三米遠還是害怕,這樣還能捕殺老虎嗎?只不過是現在的人,有了高科技的東西——“獵槍”才會捕殺老虎,老虎才慢慢變成為國家保護動物,這樣才會定立“野生動物保護法”就是為了不讓獵人捕殺野生動物。

其實最反思的是我們,如果因這樣和古人拉在一起那就是大錯特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武松是時代英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松是時代英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