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躍龍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躍龍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把春遊給盼來了。

  在去躍龍山的路上,同學們直說:“那麼熱,都熱死了!”瞧,那兒立着一棵柳樹,它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,風一吹,她的頭髮就隨風飄起。

  進入躍龍山,第一個映入眼帘的當然是將軍湖。看,那兒有位婦女帶着孩子,正往湖裡扔麵包屑,湖裡的魚兒爭先恐後地搶食吃。

  我來到神奇仙人洞,買了票就直衝進去。前面兩個都是神仙。走到半路突然衝出一個殭屍,它的臉一半是紅的一半是黑的,嚇得我兩腿發軟直向出口衝去,那位管理員看我嚇成這樣就安慰我說:“不用害怕這些都是假的,是用來觀賞的。”

  我們隨着山路爬到山頂,按組坐下來吃東西。一陣大吃大喝后,同學們有的在打羽毛球;有的在跳繩;還有的在下象棋……

  愉快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。一眨眼就到了中午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躍龍山。

  四年級:小咪

您正在瀏覽: 游躍龍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躍龍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