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麻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麻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麻雀 

  金黃的田野里有它們的身影,綠綠的枝頭上有它清脆的歌聲,就是它——小麻雀,每當紅日初升,它就唱起歡樂的歌兒,開始了它一天的愉快生活。 

  望着這群天空上的精靈,我多麼想插上翅膀,飛上蔚藍的天空,和它們一起飛翔。突然有那麼有一天,它撞到了玻璃上,落到了同學的手裡,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麻雀啊!它那小小的頭上帶着灰色的帽子,小巧玲瓏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,一張尖尖的小嘴一邊啄着同學的嘴,一邊嘰嘰地叫着,一起一伏的肚皮上蓋着淺色的柔毛,可真軟啊!小尾巴像一把未打開的摺扇,細細的小爪子緊緊地抓着同學的手指,生怕再摔下去。 

  大家圍着小麻雀議論紛紛。以前大家認為麻雀吃莊稼,是害鳥。其實它還能吃很多的害蟲,過冬的時候它還能堅強地留在家鄉,和寒冷為伴,多麼堅強的麻雀啊! 

  同學們說著說著,那隻握着麻雀的手鬆了,小麻雀在教室里盤旋一周,就飛出教室,直衝藍天。望着她遠去的身影,我們在心裡默默地為它祝福:小麻雀,飛吧,飛吧,快飛到自己的家園,飛回媽媽的身邊…… 

  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

  程韻曉

您正在瀏覽: 小麻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麻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