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捐款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捐款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張嶄新的十元錢,我居住在一個漂亮的帶有香水味的錢包里,每天我一起來就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玩耍聊天。每天我都過得無憂無慮中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  有一天,我正在睡眼朦朧的時候,突然一道刺眼的陽光射進來,把我送到光明世界。我心頭一緊,想小主人會把我帶到哪裡呢、我又想難道小主人要把我買的零食吃、還是要把我買玩具、不知不覺中小主人把我帶到五一廣場,我看見廣場中央有一個長方形的紅色箱子,上面有幾個醒目的大字捐款箱,我真捨不得小主人呀,她不是說讓我陪她上大學嗎、我又一想如果我被娟的話,不是作用就會更大嗎、於是我高興的跳進捐款箱里。隨後我奇迹般到了一個面黃肌瘦的小男孩里,她把我交了學費。

  我想如果每個人都奉獻出一點愛,這個世界、將變得更加美好。

  太原解放路小學四年級:suxinzhe

您正在瀏覽: 捐款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捐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