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室工具大罷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工具大罷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習習秋風,牆角的桂樹飄來陣陣清香,白玉盤將洗白的月光灑進教室。“唉~”如此溫馨、靜寂的夜晚竟有一聲長嘆。 

  “世上找不到比我更慘的了。”課桌皺着眉頭苦苦地說道,“上課時,小主人拿‘手術刀’為我‘整容’,下課了,小主人‘呼’地一下衝出去,把我弄得東倒西歪。” 

  “這算什麼,小主人常把我弄翻,痛得我‘哇哇’大叫,而且,每當老師認真講課時,小主人總是搖搖晃晃,我的腿都要折斷了。”椅子在一旁煩惱地對大家說。 

  呆在角落默不作聲的掃把突然發話了:“你們就連這種小事都吵,有什麼意思啊?我更倒霉,每次清潔教室時不都被弄得遍體鱗傷,幾次都差點被‘腰斬’。命苦哇。” 

  “誰比我臭?豬都沒我臭。他們每次裝了垃圾,很久都不倒,倒了,也不給我洗個澡更是臭上加臭,”垃圾桶看着滿帶臭氣的垃圾,傷心地說。 

  “居然這樣,我們為什麼不罷工?有‘善以惡報’這個說法嗎?”黑板嘟嚷起來。 

  第二天,大家開開心心地蹦到學校,馬虎的陳東把書包放在桌上,“撲通”一聲,桌子塌了下去。陳東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,又坐在椅子上準備撿書包,可又來了一個“嘴啃泥”。放學了,值日生拿起掃把,可掃把偏偏把腳縮了起來,害得值日生只好用手撿,而垃圾桶不時偏一下,垃圾倒了出來,教室亂成了一鍋粥。 

  到了深夜,地板說起了知心話:“你們這樣可不對,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作用,為大家做出貢獻才對。”桌子他們聽了,頓時成了“關公臉”。 

  從此,他們更加努力,用自己的心血,送走一批又一批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工具大罷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工具大罷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