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敬佩的人是李洋,人如其名一樣的靈巧,一樣的美麗。她喜歡和同學們和睦的相處,並且和同學交談,都包蘊着一個耐人尋味的道理,她成了我們崇拜的偶像。他不僅人好還有一顆善良的心。 

  一次,我和她去逛街,在路旁看見一個酷似逃難的年輕人,身上披着一件破舊衣裳,腳穿一雙破爛的鞋子,整看起來像似一個地地道道的乞丐。俏麗用有節奏的步子走到他的身邊,用溫和地聲音說:“叔叔,叔叔……”叫了半天,他才回過頭來,那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難以忍受的痛苦,十分可憐。這時李洋迫不及待地把身上的零花錢都給了那位叔叔,並很有禮貌地說:“對不起,我只有這麼多了……”那位年輕人的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,好象在對李洋說:“謝謝!謝謝!”。忽然覺得她在我眼前的身影變的高大起來了。而此時我也似乎明白:每個人都向她那樣有一個善良的心,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,這世界將是多麼的美好啊。 

  除此以外,她在學習上有一種不怕困難,堅持不懈的精神。每次作業是那樣地認真,那樣地一絲不苟,表現出一種胸有成竹的樣子。冥思苦想了,順利地完成了作業。如果換成是我,可能早就扔在一邊了。在我心中她可是有一次,她居然被一個難題困繞着,可她是那樣的沉着、冷靜。在她反覆的思考下,似乎恍然大悟,不再向剛才那樣就是那種做什麼事都是那樣認真、那樣地執着。也使我知道做什麼事,只要用心去做、思考,總會取得成功的。俗話說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肯登攀”。 

  她這種美好的品質和不怕困難、堅持不懈的精神,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?難道不值得我敬佩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