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也許你敬佩關愛學生的老師;也許你敬佩知識淵博的博士;也許你敬佩箭步如飛的劉翔。但是,我最敬佩的卻是樂於助人的警察叔叔。

  記得那一天早晨,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,熱得連蟬都在連聲喊叫:“??——”。這時的街道上人來人往,其中,有一位老爺爺正在太陽下賣雪糕。老爺爺額頭上的汗珠像眼淚似的掉下來。我仔細打量了老爺爺一番:他穿着一件顯得已非常破舊的襯衫,腳上還穿着一雙藍色的鞋子。

  突然,警察叔叔走過來,幫老爺爺的雪糕車搬到樹蔭下,好讓老爺爺涼爽點,然後從口袋拿出一張有點濕了的10元錢塞到老爺爺手裡,微笑了一下,便走了。老爺爺熱淚盈眶地說:“啊!真是個好人!”。此時此刻,我對警察叔叔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

  這樣樂於助人的警察叔叔怎能不讓我敬佩呢?

  三年級:悅斐兒1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