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兩年的小學生活中,我曾經結識和接觸過許多值得敬佩的人。在這些人中有我敬愛的老師,有英勇的解放軍戰士,有辛勤勞作的工人和營業員。但最讓我難忘,最讓我敬佩的要數我的同學蔡巍巍了。

    記得那次,我們兩個走在放學的路上,看到一位一年級的小妹妹走上了很窄的、非常危險的台階上,台階大約高一米,掉下來至少是一個輕微腦震蕩,,連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不敢上,當時我很驚訝,一個一年級的小女孩竟然敢上。

    忽然,她的腳下不小心一劃,眼看就要摔下來了。當時,我和他離小妹妹只有半米遠,我怕他砸着我,就馬上躲開了,沒想到蔡巍巍撲上去把她抱住,輕輕地放在了地上,溫柔的看着她,親切地說:“以後別在這種危險場地久留了,回家去吧,萬一出了事兒家長多擔心阿?”她微笑着,拍了拍她的頭。然後指着我,怒氣沖沖的問:“你當初為什麼不救她?”我的臉“刷”的一下紅了,我慚愧極了。

    這就是我敬佩的同學——劉明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