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富春山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富春山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住在富春江的南邊,我與父母乘上小舟,來觀賞富春江美麗山水。 

  富春江的水,每月的初三·十八,平靜的水面就會泛起層層漣漪,並且江水猛漲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每到初三·十八那幾天,就會有一些潮水湧上富春江來,潮水從水底上來,水面便會泛起波紋,江水也跟着猛漲起來了。有時,富春江的水草與沙石。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見有小魚在獎勵歡快地游來游去呢!水面波平浪靜時,兩岸的高樓似巨大的竹筍,倒映在水平如鏡的富春江上,顯得格外靜寂。夏天,我與小夥伴們來到富春江玩耍、游泳,我們用腳拍打着水面,寧靜的江水泛起了微波,反射着太陽閃耀你的光芒,就像鋪滿了片片碎銀。 

  富春江旁有連綿不斷的十里排門山,一眼望去,看不到盡頭。群山連綿起伏,好似奔騰的綠色涌浪,而那涌得很高的浪頭有時被棉花般的白雲包圍着,若隱若現,像一張綠紙上畫了幾朵潔白的花,純潔、優雅而高峻雄偉。富春江邊還有高塔頂立的桐君山,遙望它,如同拔地而起,山腳似乎與水相結合,碧綠的江水與翠綠的桐君山,分不清哪個是山,哪個是水,真是山水融為一體啊!桐君山雖不是十分陡峭、兀立,但在山腳下仰視那連綿起伏的山勢,如同一個身穿綠衣的巨人屹立在眼前。 

  這樣的山伴隨這樣的水,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城鎮,在這樣依山傍水的美麗風景生活着,真是人生一大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富春山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富春山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