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看了一篇關於科隆的論文,讀過這篇論文後我深受感動。於是在深夜裡,我做了一個“克隆夢”。

  那時已是2032年,當是我國的尖端科技,已是無國可敵。直到有一天,我國總統劉劍發了一個緊急電報到了我們當時最大的科隆集團DD飛坤集團。電報上說:“地球人口較多,希望你們科隆一個人造地球,將人口移居過去。”我們接到電報才知道我們的任務多麼艱巨,這項任務是帶着全球億萬人民的心呀!隨後我們馬上召集集團高級人員:會計:沈坷、顏麗莎、朱雅婷。電腦師:湯浩、何坦然、趙航。工程、化學、燃料三兼職人:盧虹伍。還有公司最高領導:周雪飛DD飛總,周國坤DD坤總。前往火星研究室。

  接到任務后,我們馬上趕到酒泉衛星發射台,我們個個穿上航天服,準備待命。到了早上6點,我們進入宇宙飛船,直到9點,航天局最高領導趙航的一聲令下,發射了我們所乘坐的U72074號阿波羅007飛船,不到20秒,我們就進了地球至火星的運行軌道。經過24小時,我們到達了火星的研究室,到了火星我們飛快地脫掉了航天服,馬上工作了起來。這時火星飛坤集團的黎總DD黎俊傑說:“地球運行還算正常,隨時可以克隆!”我與周國坤的一聲命下,各位尖端人員以閃電般的速度,拿出手提電腦,緊張,精密地工作了起來。經過三天不眠工作后,我們終於推算出最好克隆時機,於是我們開始準備“克隆槍”到了第三天晚上,我們研究確定馬上發射“克隆槍”。於是我們選擇了地球的深夜,我們的下午這一時間克隆。經過我與周國坤的倒計時: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!發射”克隆槍如一隻畫筆,開始仿畫地球,經過三十分鐘,地球2終於出來了,光出來還不行,還要人造大氣層、臭氧層,等很多物質才能地球長命。

  這時已經是早晨了,我已經醒了。這雖然只是個夢,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“克隆夢”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