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森林逐漸減少,工廠逐漸增加,環境被破壞,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克隆出對環境有利的事物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一片茂盛的森林,不讓森林沙漠化,我還要把遼闊,炎熱的沙哈拉大沙漠變成一片茂盛、富有生機的森林。讓天氣變得涼爽,讓空氣變得清晰,這樣一來就不會發生沙塵暴、泥石流、洪水等自然災害。

  現在全球的動物都瀕臨滅絕,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把大熊貓、老虎、藏羚羊等快滅絕的動物克隆出來,讓動物不會滅絕,讓它們在森林裡無憂無慮的生活着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許多淡水,假如把地球上的水比作一個大水缸,那麼,淡水相當於一個小勺子上的水。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在沙漠里克隆出淡水,讓在乾旱里受煎熬的人們喝上清涼的,甜美的淡水,讓他們不在口渴中受煎熬。所以水是生命之源,它能讓人們重新振作精神;讓枯萎的樹木煥然一新,生機勃勃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還會克隆出臭氧層,讓南極上空稀薄的臭氧重修補起來,如果臭氧層破了之後,紫外線會毫不留情的衝進了,把我們的皮膚給灼傷

  雖然,這些只是幻想,但是只要人們好好保護環境,地球會更好。

  六年級:小幽悠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