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個女孩子,今年十歲。我個子不高,鼻子很小。我喜歡唱歌、畫畫,還有玩電腦。還在畫畫比賽中獲得銀獎呢!

  我喜歡唱歌。媽媽給我買了好多兒童歌曲碟讓我學。只要在電視上、廣播里放出的音樂,即使在吃飯、走路,我也會立刻凝神欣賞一番,而且我學歌學的特別快,聽兩三遍就能唱下來。

  我還有一個愛好—讀書。放學回到家我就喜歡拿起書讀。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……我更是看得津津有味。我看的書加起來比我的年齡還多好幾倍呢!夠不上個書獃子,也算得上是個小小書迷。看書,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,懂得了很多道理,開闊了眼界,增強了想象力。朋友,你認出我了嗎?

  大慶市直機關一小三年級 朱彤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