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如果你們想了解並認識我就往下看吧! 

  我叫王卓然,上小學四年級,今年十歲,性別:男,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同時也是一個大帥哥。我有一張帥氣的臉,臉上有兩道濃濃的黑眉毛在眼睛之上,和一雙明亮和視力很好的眼睛就鑲嵌在這眉毛之下,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則長着臉的中央、在臉的兩側的是我那雙漂亮及聽力不凡的耳朵,最後就是一張大大的嘴巴在臉的最下面。 

  我的愛好有很多,比如畫畫、彈琴、下圍棋、看書、釣魚、打乒乓球、打籃球……因為釣魚能讓我更有耐心,看書能讓我增長知識等等。我還喜歡很多小動物,比如小貓、小狗、小兔子等。我的優點是知識豐富,同學們不懂的問題我都會。缺點就是太粗心!比如做數學題,我常常把加號看成減號,就因為這個粗心讓我連續在考試時出錯,這次期末考試時我因為粗心導致的錯誤最少就錯了十一個。所以我一定要改正粗心這個大問題。 

  這就是普普通通、快快樂樂的帥哥——我,通過了簡單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了解並認識我了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