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一張圓圓的臉,新月似的眉毛嵌着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紅紅的櫻桃嘴裡不時啃點小東西。這就是我—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姑娘,我叫楊婕,11歲。

  我有時喜歡看書。那些小說,漫畫,我拿起來就放不下了,一看就要好幾個小時,並把注意力集中到大大少少的書上。我愛看的書有《我們的友誼剛剛好》、《我的同桌是班長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雷鋒的故事》……有時候,我看書看得入迷,上廁所也在看,一個晚自習可以看完4本書。

  我有一個毛病,總是漏寫題目,有一次,寫完家作,沒檢查,老師批的時候發現有道題沒寫。還有一次數學考試,我寫完了,還好我檢查,不然就一連錯3道題。我可一定要改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。

  知道我是誰了嗎?我帶你去四(10)班調查了,我就是楊婕。

  四年級:楊婕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