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二的一節美術課上,老師讓我們畫一張自己的自畫像。 

  我抓抓腦袋,想了想,我先畫出自己的臉:我的臉圓圓的,像一個大皮球,高興的時候我的臉是晴天,生氣的時候我的臉就會“嘩啦啦”變成狂風暴雨;我的眼睛大大的,像兩顆黑葡萄。我再畫我的手,別看我的手長得細長細長的,力氣可大着呢!記得我剛上一年級,我校舉行校運會,我的手為我爭得了一枚鉛球金牌。最後,我畫我的腿:我的腿很長,跑步非常快,它曾經在校運會上為我獲得了一枚短跑銅牌,使我成為班上唯一一名獲得兩枚獎牌的學生。雖然那次校運會短跑我沒得到金牌,但是我會努力練習,爭取在今年的校運會上獲得金牌,為我們班增添光彩。 

  我非常熱愛體育,可以說體育方面的活動我樣樣都喜歡。我喜歡下五子棋,下五子棋連我爸爸也是我的手下敗將。我的羽毛球打得也很好,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打羽毛球,媽媽剛一發球,我把羽毛球拍一揮,一個漂亮的扣球就把媽媽打得落花流水。媽媽說:“看來,我還是不能小看你,我要使出我的絕招來對付你了。”我和媽媽打得難分勝負,經過幾輪激烈的戰鬥,媽媽終於成為我的手下敗將。 

  我性格活潑,愛好廣泛,喜歡結交朋友。我的“鬼點子”很多,和朋友們玩捉迷藏總是設計一些陷阱,讓大家找不到我;我還特別喜歡穿藍色的衣服,因為藍色代表着天空的顏色。我的個子很高,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,但我可不是“傻大個”哦!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也同樣是名列前茅的,並且每學期都獲得了“成績優秀生”。我的缺點就是太調皮,有時候會犯一些小錯誤,給老師增添麻煩,不過,我正在努力地改正缺點,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。 

  這就是我,充滿自信的我,調皮搗蛋的我,知錯就改的我,記住我了嗎?有好玩的事情記得叫上我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