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姓鍾,名字叫做凌菲,爸爸媽媽取這個名字給我是為了我長大能有出息。我,有着一雙大眼睛,當過班長的我眼神非常的好,從講台上面望下去就可以判斷出誰的成績怎麼樣,是好的 學生還是成績差的學生了,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什麼偏僻的討論話題我都能和同學討論出一番名堂來,為此我還照來了不少的同學的嫉妒,着就是我,有着四年班干經驗的我。 

 活潑的我,就是一位樂天派,說起來,還有一件小插曲呢! 

 以前,我是一位遇見困難就害怕的人,老是覺得自己是一個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人。有一次,我要代表學校參加一次朗誦比賽,回到家,我和媽媽說我沒有信心,媽媽問我為什麼?我說,那裡都是一些從北京來的哥哥姐姐,我怎麼可能比得過他們呢?媽媽沒有說話,只是問了我一道題,什麼草不會開花?這個可是難倒我了,什麼呢?狗尾巴草?蒲公英?不對,它們都可以開花啊!我帶着滿腹疑問區問媽媽,媽媽告訴我,其實沒有什麼草是不會開花的,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連小草也可以,甚至是一個乞丐也可以,你怎麼就不行? 

 是啊,我不能因為別人是從北京來的就退縮啊!紅軍抗日時,面對來勢洶湧的日軍,拿着刺刀和日軍的機關槍勇敢地戰鬥,他們不是也沒有畏懼嗎?我怎麼能在這點小事上就遇見困難就退縮啊! 

  於是,我信心滿滿地去參加了比賽,結果的了全市的第二名! 

  從此以後,開始樂觀,這就出現了開頭的樂天派的我!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的樂天派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