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?我叫張柔佳,今年11歲,來自鼓樓區的西峰小學。

  我有一頭烏黑的短髮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,常常掛着月亮似抹不掉的笑。另外,我長得很黑,表哥還給我起了一個外號,叫什麼。‘黑妹牙膏’同學們也說:“你怎麼這麼黑啊?像個非洲人!”於是,我又有了‘非洲老太婆’的美稱!

  我的脾氣有點暴躁,還有點凶。但平時大大咧咧的,愛笑,也很幽默,是大家身邊的開心果!

  我有很多愛好:游泳,籃球,畫畫……但我最喜歡看書了,經常身臨其境。

  小時侯,我正在沙發上看《洋蔥頭歷險記》:聰明勇敢的洋蔥頭在朋友的幫助下救出了爸爸打敗了檸檬王,創造了自己的世界,快樂的生活着!我竟情不自禁的在沙發上跳了起來,還說:“洋蔥頭勝利了,勝利了,耶!”媽媽問我,怎麼啦?我說:“媽媽,我告訴你哦!洋蔥頭勝利了,我們不會被檸檬王欺負了!你說好不好啊?”“呵呵……”媽媽笑了起來“哦?我們以前是歸檸檬王管嗎?”頓時,我恍然大悟:“原來,我是在看書啊!”

  我就是我,一個暴躁而又幽默的我,一個看書經常看過頭的我。這樣的我,你喜歡嗎?

  五年級:張柔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