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沙沙沙……今天不知什麼時候,春雨悄悄的地下了起來。 

  我走出了屋子,瞧那雨點像針尖般的尖,牛毛般的細,密密地交織在一起,向大地灑來。這春雨好像是輕紗般的,蒙蒙的籠罩着大地,滋潤着萬物。 

  牛毛似的雨絲輕輕的灑着,柔嫩的花瓣被沖洗得乾乾凈。一顆顆珍珠似的小雨點在花瓣上滾動着,好像是春雨姑娘送給花兒的漂亮手飾。雨,落在小草上,小草變得碧綠碧綠的,手拉着手兒使勁的向上長。雨還在輕輕的灑。 

  漸漸的雨停了,我走到陽台上,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,接着,一個綠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。小草翠綠翠綠的,挨挨擠擠的站在那兒,細葉上濕漉漉的。樹枝吐出了綠芽,微風中,它好像梳理自己的頭髮。它們歡笑着,左右搖擺着,經過春雨的洗禮,顯得格外美麗,格外精神。 

  看着,想着我不禁低低的吟起杜甫的名句: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,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