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。各個地方都風光如畫。可最美的還是波光粼粼的小湖。

  小湖坐落在山腳下,旁邊有一棵百年蒼桑的大松樹,就像保護小湖的士兵。小湖的春、夏、秋、冬更是別有一翻情趣。

  春天的小湖。早晨,小湖的臉上露出一個個小酒窩,松樹伯伯也伸了個懶腰、打了個哈欠又開始新一天的工作。在那裡聽到洗衣姑娘的笑聲和談話聲。中午,小鳥都在松樹伯伯的頭頂盡情的玩耍開心的嬉戲。下午,湖面平靜的像一面鏡子,美麗極了。

  夏天的小湖。湖水的溫比較高,人們都紛紛跳進湖裡游泳臉上露出舒服的表情。蜻蜓、蝴蝶在湖面上飛舞。昆蟲們在松樹下演奏“交響曲”,“交響曲”響起,蜻蜓、蝴蝶們的舞蹈更有節奏了更漂亮了。

  秋天的小湖。朝霞映照在湖面,湖面一片金色真像一塊大金子,閃閃發光,迷人極了。

  冬天的小湖。換上了冰裝,美麗極了。可松樹伯伯仍穿着那件舊舊的綠色的大衣。搭配起來感覺太棒了。

  我愛家鄉的小湖。

  東麗實驗小學四年級:盛笑雨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