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小河

  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。

  春天的小河,有鬱郁蒼蒼的小樹挺拔的站在小河旁邊,有綠水環繞的小草,有嘰嘰喳喳的小鳥唱着動聽的歌,組成了一支春天的讚歌。突然,一陣微風吹來,小樹發出“沙沙,沙沙”的響聲,小草也跳起了美麗的舞蹈,小河也不甘落後也捲起了快樂的浪花兒。

  夏天的小河,清涼無比。有許多小孩光着小腳丫跳到小河的懷抱里游泳,小河就度過了這麼一個快樂的夏天。

  秋天的小河,落葉紛紛落在水面,就像有許多隻金燦燦的蝴蝶浮在水面上喝水。秋天的小河是果實累累的,小河旁有幾棵野果樹, 招惹來許多人來摘果子。

  冬天的小河是皚皚白雪的,小河上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塊。有許多小朋友在小河身上滑冰、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捉迷藏。

  我愛這家鄉的小河!它是充滿快樂和歡笑的小河。

   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