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洪萬峰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洪萬峰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洪萬峰,我想對你說 洪萬峰同學: 你好! 在學校生活里,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學和朋友,在這麼多的朋友中,就數你和我最要好了。雖然,在成長的歲月中,我們之間也不可避免地發生了一些摩擦,但我總是堅定地認為,我們是最知心的朋友。 那是暑假的一天,我到你家玩,並帶上了我心愛的40多塊橡皮,想給你欣賞一下。到了你家,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橡皮。你看了以後,愛不釋手,每拿起一塊橡皮,你都要東看看,西摸摸,還不時用鼻子聞一聞,眼裡閃現出興奮與羨慕的光,臉上洋溢着從未有過的激動和喜悅。我見了,心裡美滋滋的,便向你講述起收集橡皮的種種艱辛,可你卻對我不理不睬,眼睛一直盯着橡皮,嘴裡還嘀咕着:“煩不煩哪!”你對好友的不屑與無視使我生氣,以至於你向我要幾塊橡皮,都沒答應,還回了一句:“不會自己去買啊!”你聽了,漲紅了臉,直說我是小氣鬼,我愣了一下,看着你,眼淚卻向斷了線的珍珠奪框而出,眼前的你被淚水模糊了,我拎着橡皮,跑了出來,在門口,我對你喊到:“你以後再也不用和‘小氣鬼’一起玩了。”說完,便用力關上門,我聽到,你在門裡傷心的哭聲,我的心碎了……    從此,院子里少了我們活潑的身影,樓道里不見了我們爽朗的笑聲,我們分開了,再也不一起玩耍,再也不一起唱歌,沒有人與我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悅,沒有人與我一同分擔失敗的悲傷,快樂一下子變得那麼遙遠,小小的橡皮竟阻隔了兩人之間的友情。   現在,我要真誠的向你道歉:“對不起,是我錯了。我們以後和好吧!依然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”    真正的友誼是經得住烈火考驗,曲折的友情之路在人生的道路中只是一個小小的逗號,抬起頭,未來屬於我們。萬峰,你說,對嗎? 此致

  敬禮! 蔡?粵 2007年11月14日

  郵:325204

 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三小學

  四(3)班  蔡?粵

您正在瀏覽: 洪萬峰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洪萬峰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