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危險就在身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危險就在身旁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作者:段晨如(城南三小四年級)


 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發生過許多酸、甜、苦、辣的事情,但其中有一件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。


 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,我在街上看見了一雙非常漂亮的涼鞋,我特別想讓媽媽幫我買下來,而媽媽卻說:“你不是還有鞋穿嗎?不買。”我心想:真小氣,然後就生氣地騎上自行車在街上亂逛,這時有位叔叔走過來問我:“小朋友,你怎麼一個人在大街上呢?”當時我想都沒想,就怒氣沖沖地向他叫道:“我媽媽那麼有錢,連一雙涼鞋也捨不得給我買。”那位叔叔眼睛一轉,說道:“那我就做一回好人吧!我幫你買。”這時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種很詭異的笑容,可是當時的我被買鞋的慾望沖昏了頭腦,沒考慮就答應了。


  我們一起來到商場,他小聲對我說:“你在這兒選吧,那邊有我一個朋友,我去打個招呼。”說完轉身就走了,我很疑惑就隨着他悄悄跟了過去。只隱隱約約地聽見他和那個女的再說:“今天我多釣了一條大魚,她家可有錢了。”我聽了這些話,心裡忐忑不安,害怕極了,心裡就只有一個念頭“上當了,趕緊跑”我迅速地跑出商場騎上了自行車,但恐慌得我卻不知道往哪兒走才好,我扭頭一看,他們已經察覺到了,急忙的向我跑來。我急中生智,立馬想到:壞人最怕警察了。於是我連忙跑到附近的公安局裡面,看到壞人不敢進來,只好走了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
  哎!真沒想到壞人竟然在我的身邊。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句話:“天上是不會掉下餡餅的”我以後千萬不能這樣莽撞了。


  晉城快樂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危險就在身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危險就在身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