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委屈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委屈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委屈的一件事 

  每個人在一生中都受過委屈,如今,我也把我的委屈講給大家聽聽吧! 

  那天晚上,我吃完飯,就去我的朋友隔壁黃小杞家玩,她正在切菜,我和她正聊着天,突然她叫了一聲,嚇了我一跳。我仔細一看原來她的手指不小心被刀切出血了。她趕緊到她奶奶那兒拿來面巾紙包住止血。她不能再切菜了,只能讓她奶奶切。 

  我和黃小杞出來玩,媽媽看見她的手受傷了便問:“怎麼了?”“黃小杞的手切菜時受傷了!”我說,媽媽又訓說:“人家切菜你就別走前去干擾!"我明白媽媽的意思,是說由於我跟她說話造成黃小杞分心才弄成這樣。 

  我哭泣着很傷心回家跑上我房間,爸爸問怎麼了。我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從頭到尾給他訴說了一遍,爸爸安慰我說:“這沒有什麼好哭泣的,只是媽媽不了解情況誤會了你,跟媽媽說清楚就行了!” 

  同學們,指責別人前一定要先弄清事情的真相,要不然你就會錯怪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委屈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