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逛隋唐植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隋唐植物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的節日,這一天我們都特別開心,因為我們可以無所顧忌地玩,一大早媽媽就帶着我去隋唐植物園。 

  一路上,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都由家長帶着出去遊玩,他們個個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,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幸福開心的微笑,有的小朋友手上拿着漂亮的氣球,有的拿着自己喜歡的玩具。 

  到了隋唐植物園,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,哇!這裡的小朋友也很多。我看到了一座高大的假山,假山上居然有幾個小朋友在玩,他們爬來爬去的,像幾隻活蹦亂跳的小猴子一樣。 

  植物園內,花草樹木到處都是,空氣也很清新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便看見了一個非常大的湖,湖邊有一些形狀怪異的大石頭,有三三兩兩的人坐在湖邊釣魚。我很好奇,便走到一位老人身邊看他釣魚,只見他把紅色的魚食掛在魚鉤上,然後輕輕一拋,魚鉤便遠遠地到了水中央,然後慢慢沉了下去。接下來,老人雙眼緊盯着浮標,耐心地等魚兒上鉤。過了很久,浮標突然往下沉了一點,我也有些興奮,期待着能有一條魚上鉤,只見老人馬上揚起了魚竿,但是鉤上沒有魚,我有些失望,空歡喜一場,但老人卻神色坦然,繼續重複剛才的動作,掛魚餌、拋鉤、等待……媽媽也說釣魚是一件考驗你耐性的事情,只要有耐心,總是會釣着魚的。果然我發現有的人桶裡面已經有七、八條魚了,但是有的人桶里一條魚也沒有。再往前走,我看到一個小水池,裡面有幾個小朋友在玩耍,我也脫了鞋跳下去,撲騰着水花,和他們一起玩,真開心啊。 

  我們走着笑着,不知不覺就過了兩、三個小時,該回家了,我真有點捨不得走,這真是個開心的兒童節!

您正在瀏覽: 逛隋唐植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隋唐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