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他,一個嚴肅、愛工作的爸爸。她,一個愛做家務、溫柔的媽媽。他,一個白白胖胖、可愛的弟弟。我,一個開朗、活潑的姐姐。

  我非常愛我的家。爸爸媽媽每天都對我很嘮叨,都不說弟弟的!也不看看自己的缺點!不過爸爸媽媽對我嘮叨也說明愛我、親我嘛!

  媽媽很溫柔、勤勞。每天早上都會不厭其煩的為我煮雞蛋、麵包、牛奶。我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的,媽媽看見了,說:好吃嗎,好吃多吃點,乖孩子吃了才有營養力氣上學哦!

  爸爸既嚴肅又寬容,他特別愛工作,一工作就很晚才回家或很晚睡覺,有時甚至工作到1點2點才睡覺,他有時侯還要培訓。因此,常把身體勞累的。我記得有一次,爸爸打課件打到早上。一夜沒睡。我和媽媽說了好幾次他了,但他就是記不住。不過,我們也不能說爸爸,他這樣工作也是為了支撐我們這個家啊!

  弟弟呢,他既調皮又可愛,經常把我們逗得樂哈哈的。他一哭,我們全家都跑過去看,他看見有人陪他了,他就笑。

  我呢?我是一個活潑、開朗、暴力的一位女孩,在學校,男同學都很怕我,但是,我在學校卻很助人為樂,我不管男同學還是女同學,我都願意幫助他們。我結交了很多朋友,如:楊詩琪、楊思睿、童攀華、宋慧香、陳慧媛、蔡婉彤等等都是我的好朋友。在家裡,我可是爸爸媽媽的得力小幫手,我幫媽媽帶弟弟。我幫爸爸做家務活,爸爸媽媽經常都誇獎我。我心裡樂滋滋的。只是,我數學不好,所以媽媽爸爸每天都幫我補習,我相信,在爸爸媽媽的輔導下,在曾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,我的數學成績肯定會提高的!

  這就是我們一家,歡歌笑語、幸福、快樂、團結的一家!我愛我家!嘻嘻!

  四年級:戴源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