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動物朋友的一封信(四年級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動物朋友的一封信(四年級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動物朋友們:

  你們好!你們是我們人類的朋友,早在遠古時代,人類就用你們作交通工具和賴以生存的必須品。而現在人類大量地捕殺你們,把你們關進動物園,送去飯店把你們殺掉賣給客人吃來賺錢,使你們忍無可忍,終於發起了對人類的報復——瘟疫“非典”。你們發動的病毒惡魔“非典”,先由中國傳到亞洲、歐洲,接着傳到美洲等地,最後弄成了全球範圍的恐慌。我知道你們是出於無奈,我們人類的確做得有些過分,把你們的生存環境給破壞了。我們大面積破壞生態,砍伐森林,使你們無家可歸,缺吃少喝,有的還失去自由和生命。以前茂密的森林現已成了沙漠,以前清澈的河水現已乾枯了,以前肥沃的土地現已貧瘠了。更為殘忍的,是把你們當作盤中餐。可你們想想,那些偷獵者是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的,你們並不需要大動干戈呀。我們人類和你們原來是朋友,現在為什麼要成為仇敵呢?

  人類的某些人不珍惜資源確實可惡,但我們需要資源呀!你們覺得我們可惡,但我們也在改正呀!我們人類現在已經開始重視生態,節約資源,植樹造林,把荒山變成青山,把沙漠變成綠洲,給你們創造一美好的家園,再也不傷害你們了,使人類和動物再次成為好朋友。讓我們化干戈為玉帛,共同生活在這顆蔚藍的星球上吧!

  此致,

  敬禮!

  查敏求

  2003年5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動物朋友的一封信(四年級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動物朋友的一封信(四年級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