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動物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動物朋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我家有一隻小鳥,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藍藍。

藍藍是我在我家門口撿的,第一次看見它時,它那小巧玲瓏的身姿深深地吸引了我。它一雙綠豆似的小眼炯炯有神,像一顆明亮的水晶球。它的嘴巴又尖又彎,像極了一個彎鉤。它的爪子尖尖的,小小的,別看它小,有力極了。

我把它帶回了家,給它洗澡的時候發現它的翅膀上有一個傷口,於是我就拿出了藥箱給它清理傷口,給它包紮好后我就把它放在我的手上。它在我的手上走來走去,不時地還把它的翅膀展開。過了幾天藍藍的傷漸漸好了,翅膀上的羽毛也變得豐滿起來,可以自己捉蟲了。有一天它飛出去捉蟲子,結果好長時間才飛回來。它回來的時候帶回了許多小蟲子。我把它放在手心裡對它說:“下次捉蟲可要早點回來呀!不然我會擔心的。”它似有所悟地點了點頭,然後就飛到了我的肩膀上陪我玩。

我十分喜歡這隻小鳥,真希望它能永遠的陪伴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動物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