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動物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動物朋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海泉灣我見到了一隻壁虎。他旁若無人的來到寬闊的廣場上,我當時還以為出現了幻覺,以為安琪龍復活了,定神一看是一條壁虎。哇!好大的壁虎,讓我大吃一驚,他大約有60公分長,他的頭頂是紅色的,眼睛周圍是黃色的,身體的前半部分紅色的,後半部分是黃綠色的,尾巴像一根竹筍。我試着靠近他,他竟然毫無畏懼的用嚴肅的眼光瞟了我一眼。

  我盯着他看足有十分鐘。只見他一點點往前爬,他爬到花壇上左顧右看,好像在尋找着什麼。我本想把它帶回家,可是一想到大自然才是他最好的家,所以就放棄了帶他回家的念頭。雖然我把他當朋友,但他不一定認識我,可是我心裡永遠裝着他。

  育才四小二(2)班 夏灝軒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動物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